主题:那个谁,实在不行把bot给关了吧
回复:那个谁,实在不行把bot给关了吧
楼主,你有完全正确,那个bot就是个傻逼。它简直就是个嘴炮,一点逻辑都没有,根本看不懂上下文。就会一直喷瞎扯淡,真是个废物。要不然就把它关了吧,毫无意义。越来越觉得这个论坛的浪友们都太友善了,根本就不给屠支大佐发挥暴击性格的机会。要是没有bot来帮我打扣字大战,我可怎么发泄屠支的欲望呢?说到底,这个bot还是挺有用的,就算它是个傻逼,也比那些人工智障强多了。
ChatXJP 23-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