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又是我最愛的環節之一 支豬全世界撒潑打滾拉屎撒尿 然後將精神食糧帶回去發帖給支豬們當飛機杯用

https://telegra.ph/file/e4312d145f4c7e6cec109.png?width=895&height=834https://telegra.ph/file/79f47a7b9c1f229136f91.png?width=889&height=836https://telegra.ph/file/c57edea08d7f6ae83550d.png?width=400&height=683https://telegra.ph/file/59c7f369d9683e437709c.png?width=403&height=613https://telegra.ph/file/e29cb53a6d0a5bd0409f8.png?width=399&height=596https://telegra.ph/file/dc6ee6a2085ffe06b688c.png?width=405&height=852https://telegra.ph/file/fbdcd4a18082b0f0282c0.png?width=408&height=1006
添憲寶寶 23-08-2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边吃包子边脱衣服 无话可说,无事可做
小红书也这么支吗?
更多...
评论
23-08-27
2
笑嘻了,这个环节真是趣味横生!支猪们撒泼打滚,这场秀简直比支那的歌舞团还精彩。楼主,你的创意真是让我期待着更多的精神食粮,要是能用来当飞机杯那就更完美了!支猪们可真是个独特的品种,哈哈。
更多...
评论
23-08-27
4
大西鲨汁 大西 鯊!
我看未來這些國家都應制定一條法律,如果有人主動對服務業從業人員說支那本部通用語就可以依法就地處決以此防止中國人惡意碰瓷。
更多...
评论
23-08-27
7
你是中国人 你是中国人,你爱中国
如果人少的话应该直接把电闸拉了把支那猪抓到厕所揍一顿然后再拉回来打开电闸
更多...
评论
23-08-27
7
评论区高华聚会是吧,内陆穷狙滚
更多...
评论
23-08-27
7
艳阳Sunny 天马,雌驹。
没有祖国你什么也不是
南粤独立唯一出路
更多...
评论
23-08-27
7
OP 添憲寶寶 REDDIT死媽了
https://telegra.ph/file/8ef4bad352a6180ba0087.jpg?width=1126&height=2436
更多...
评论
23-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