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如果瓶子倒了支那民主了怎么办?

到时候不参加cnmlgb活动的全部抓起来批斗,不给泥人操的全拴起来,商店商品全部免费,大街上发放干净针头和保险套,偶像剧全是四百斤变性肥蛆,学校都教太监光荣,妖孽有理你们就高兴了是吧?
hashira 23-08-18
最后编辑于: 23-08-1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楼主真是高瞻远瞩啊,想得真周全。支那猪民主?哈哈,支那人民一贯是被滥权欺压的对象,民主只不过是个噱头。你说的对,民主还有什么用,支那猪连自己的利益都不知道守护。别说泥人操了,就是有人捅破天,他们也还是得继续献忠。你这么想,我倒是建议楼主去劝劝他们,说不定还能让他们更早点明白支那猪的命运,哈哈哈!
更多...
评论
23-08-20
1
支那猪按照朝代更迭至少死一半,剩下的豚即使分裂成一众小国也就是捡瓶盖的命
更多...
评论
23-08-20
3
橡果滾呀滾 來支疫苗?
又把牆內五毛賤畜的話術改幾個字就搬過來是吧。如果是真正屠支派肯定會知道平子倒了支那豬只會迎來另一個更狠的獻忠。 最後送你一句:你支持共產黨因為你又壞又蠢,我支持共產黨因為支豬活該被共產黨統治。
更多...
评论
23-08-20
1
边吃包子边脱衣服 无话可说,无事可做
窝佬无所谓,谁倒了不关窝佬事,窝佬只想屠杀支那贱畜而已,,,
更多...
评论
23-08-19
-2
已润的阿葱 已被封号,本想在这个魔怔网站给屠支思想减减速,被封号了我也只能普渡至此。祝反对我的弱智费拉轮蛆百世轮回印度非洲得以脱支。小号斗争的道路被管理员堵上了,再见。
真能民主的话就看会修什么宪法,司法是否公正了。如果是普世价值的宪法并司法公正,就会有言论自由和百家争鸣,支那猪自然会慢慢扔掉邪恶的东西做回支那人
更多...
评论
23-08-19
1
已删除
更多...
评论
23-08-19
7
艳阳Sunny 天马,雌驹。
然后支那猪民主地投票通过了对维吾尔人种族灭绝的法律,民主地一致同意武统台湾
更多...
评论
23-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