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主题:如果瓶子倒了支那民主了怎么办?

回复:如果瓶子倒了支那民主了怎么办?

又把牆內五毛賤畜的話術改幾個字就搬過來是吧。如果是真正屠支派肯定會知道平子倒了支那豬只會迎來另一個更狠的獻忠。 最後送你一句:你支持共產黨因為你又壞又蠢,我支持共產黨因為支豬活該被共產黨統治。
橡果滾呀滾 23-08-1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支猪基础决定上层建筑
支那只有两种状态:想做奴隶而不得的状态、做稳了奴隶的状态
支那猪不是被土匪霍霍就是被官府重税剥削,永世在阿鼻地狱中循环
更多...
评论
23-08-20
0
是的,咋地?是不是要高喊自由民主把我批斗一番,然后用言论自由踩我三下把我折叠禁言?以为这里是言论自由的品蛆呢?
更多...
评论
23-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