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主题:我是非常欣赏刘仲敬对事物独特的观察视角的,但是他的诸夏理论对支那人是否太过仁慈了

回复:我是非常欣赏刘仲敬对事物独特的观察视角的,但是他的诸夏理论对支那人是否太过仁慈了

你姨一直都在说诸夏只是死马当活马医,能救几个脱离支那粪坑就救几个,大多数的估计还是要回到支那轮回。
并非是任何资产阶级都做不到二百个康米人头,往大的说陈炯明张作霖这些军阀,小了说黄金荣这些黑帮都可以做到,未来也只能指望哪位军阀像乌拉圭的阿迪加斯那样跳出来自己当国父
恰好是不无辜的都在洪水中死完了,剩下的少量人口才有资源好重新开始,要还是十四亿蝗虫在争夺资源,美国人来了都救不了
艳阳Sunny 23-07-22
最后编辑于: 23-07-2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決不再做奴隸 ♩黎明來到 要光復 這香港 同行兒女 為正義 時代革命 祈求 民主與自由 萬世都不朽
窩仰望星空,掐指一算,諸夏建國、定鼎中原以後,資產階級政權能夠再傳三代。
更多...
评论
23-07-23
-3
你这种支那猪就是活该被美帝割韭菜,你以为你有多少资本能重建支那?你不过是一只被剥削的蝼蚁,你的生命对于支那共匪和美帝来说都不值一文。你还在这里吹捧蛋疼,你不觉得低能吗?你应该感谢蛋疼给了你一个死的机会,让你早日摆脱支那的苦难。
更多...
评论
23-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