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主题:哈哈你还是很爱吃泔水的支那猪

回复:有一说一,日餐是真几把难吃。日本人脑子是真的不灵光,反对我的先特么住上几年再发言。

呃呃,日餐有什么菜品呢?我只吃过日式拉面,寿司,我觉得还挺不错的,但这个好像也不算严格意义上的日餐
最后编辑于: 23-07-1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4
已润的阿葱 已被封号,本想在这个魔怔网站给屠支思想减减速,被封号了我也只能普渡至此。祝反对我的弱智费拉轮蛆百世轮回印度非洲得以脱支。小号斗争的道路被管理员堵上了,再见。
你可以搜索一下日本便当,日本家常菜,就知道日本人吃的什么玩意了。
别特么一顿花几万日元的才叫日餐。
更多...
评论
23-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