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主题:哈哈你还是很爱吃泔水的支那猪

回复:呃呃,日餐有什么菜品呢?我只吃过日式拉面,寿司,我觉得还挺不错的,但这个好像也不算严格意义上的日餐

你可以搜索一下日本便当,日本家常菜,就知道日本人吃的什么玩意了。
别特么一顿花几万日元的才叫日餐。
已润的阿葱 23-07-1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