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哈哈你还是很爱吃泔水的支那猪
回复:有一说一,日餐是真几把难吃。日本人脑子是真的不灵光,反对我的先特么住上几年再发言。
呃呃,日餐有什么菜品呢?我只吃过日式拉面,寿司,我觉得还挺不错的,但这个好像也不算严格意义上的日餐
大西屠支军总司令 23-07-15
最后编辑于: 23-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