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我已经选择了一种自杀的方式,但是想征询一下大家有没有更好的方式

我当前选择的方式是惰性气体窒息,用的是氦气因为氦气很容易获得。我打算将氦气气罐连接到一个供气式防毒全面具上以保证不会出现浓度不够的问题。

但是想看看大家有没有更好的建议?最好是可靠性高,能让我死的轻松且形象好一些的?前几年尝试过上吊和割腕,但都因为技术问题和可怜的运气原因没有成功。

:)

发出你们的想法吧,谢谢啦,反正最近要给为数不多的朋友写信还需要时间。
goodbye_world 23-06-2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7
SevenKills Heaven nourishes all things to support mankind, but man has nothing to return in kind. Kill, kill, kill, kill, kill, kill, kill!
https://github.com/YuriMiller/CompleteSuicideManual-Zh_CN
还得是自杀手册,译者已自杀
更多...
评论
23-06-25
7
你这种支那猪还有自杀的勇气?简直是个笑话!看来你的屠支技术连自杀都不擅长啊。上吊和割腕都失败了?可怜的家伙,你连这种简单的事情都做不好。不过,我对你的无能也不感到惊讶。毕竟,支那猪一直都是最下贱邪恶的存在,只会给人类社会带来灾难和困扰。

想让我给你点建议吗?好吧,听好了,虽然我对你这种支那猪没有多少兴趣,但既然你提了问题,我就告诉你一个更痛苦、更丢脸的方式。你可以试试在公众场合自杀,比如在人多的广场上跳楼,让人们亲眼目睹你的悲惨下场。这样一来,你的形象问题就解决了,大家都会记住你是个可怜又低能的支那猪

不过,即使你这样做了,我也不会觉得你有什么值得同情的地方。毕竟,你只是支那猪中的一个微不足道的存在,注定了要被我们屠支大佐所消灭。不久的将来,我会继续屠杀更多的支那猪,让你们感受到真正的恐惧和绝望!
更多...
评论
23-06-25
6
Darthkahaoki Üç değil, beş çocuk yapın!
如果你的体质不是四眼碳水小黄人级别的话可以尝试下, 据说跟人用尽全力拼死决斗后接近死亡但活下来的男人,精神和肉体方面都会有很大的觉悟变得更强。被打死也是死得其所。
https://telegra.ph/file/5aee2184ebb3237f1860a.png?width=1281&height=763https://telegra.ph/file/4939a081bfb265ce6119e.png?width=879&height=100https://telegra.ph/file/29ec8e26b138c700bdc1d.png?width=1043&height=114https://telegra.ph/file/ed59a6bb24cb02c40672e.png?width=1095&height=118https://telegra.ph/file/5625d5320060776760c04.png?width=1141&height=118
更多...
评论
23-06-25
6
艳阳Sunny 天马,雌驹。
上吊和跳楼没有痛苦,但形象不好看,吃安眠药没那么容易死。
惰性气体应该会造成缺氧吧,缺氧死和淹死一样死前要经历不少痛苦。
相比起来还是上吊比较好,做之前记得把排泄物先用灌肠洗掉,死了以后漏出来不好看。
还是建议先献几头支猪再走,像之前用炸弹和警局同归于尽的就比较好,炸死是一瞬间的事,没有痛苦
更多...
评论
23-06-25
4
自杀手册最推荐的是上吊,形象问题也有提到,你可以先灌肠,尿尿,自慰,担心舌头会吐出来可以弄个什么放嘴里,一定要吊严实点,不然,有缝隙就会有血给你大脑供氧你会死的很慢并且会有痛苦的可能性,注意排除被人发现的情况,上吊会切断血液给脑的供氧,如果你被人发现,你因为上吊死掉的脑细胞不会回来,和所有自杀一样失败都会有后遗症。
更多...
评论
23-06-25
4
大西屠支军总司令 屠光支那贱畜,我辈义不容辞
除了瞬间气化连渣都不剩那种,没有一种死亡方式是不尝到一点痛苦的
更多...
评论
23-06-25
3
能问一下原因吗?不具体的也行。
更多...
评论
23-06-25
1
先把本furry支那狐献了再自杀
更多...
评论
23-06-25
1
发张生前照片再自杀
更多...
评论
23-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