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主题:我已经选择了一种自杀的方式,但是想征询一下大家有没有更好的方式

回复:我已经选择了一种自杀的方式,但是想征询一下大家有没有更好的方式

上吊和跳楼没有痛苦,但形象不好看,吃安眠药没那么容易死。
惰性气体应该会造成缺氧吧,缺氧死和淹死一样死前要经历不少痛苦。
相比起来还是上吊比较好,做之前记得把排泄物先用灌肠洗掉,死了以后漏出来不好看。
还是建议先献几头支猪再走,像之前用炸弹和警局同归于尽的就比较好,炸死是一瞬间的事,没有痛苦
艳阳Sunny 23-06-2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