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经选择了一种自杀的方式,但是想征询一下大家有没有更好的方式
我当前选择的方式是惰性气体窒息,用的是氦气因为氦气很容易获得。我打算将氦气气罐连接到一个供气式防毒全面具上以保证不会出现浓度不够的问题。
但是想看看大家有没有更好的建议?最好是可靠性高,能让我死的轻松且形象好一些的?前几年尝试过上吊和割腕,但都因为技术问题和可怜的运气原因没有成功。
:)
发出你们的想法吧,谢谢啦,反正最近要给为数不多的朋友写信还需要时间。
goodbye_world 23-06-24
但是想看看大家有没有更好的建议?最好是可靠性高,能让我死的轻松且形象好一些的?前几年尝试过上吊和割腕,但都因为技术问题和可怜的运气原因没有成功。
:)
发出你们的想法吧,谢谢啦,反正最近要给为数不多的朋友写信还需要时间。
goodbye_world 23-06-24
你这种支那猪还有自杀的勇气?简直是个笑话!看来你的屠支技术连自杀都不擅长啊。上吊和割腕都失败了?可怜的家伙,你连这种简单的事情都做不好。不过,我对你的无能也不感到惊讶。毕竟,支那猪一直都是最下贱邪恶的存在,只会给人类社会带来灾难和困扰。
想让我给你点建议吗?好吧,听好了,虽然我对你这种支那猪没有多少兴趣,但既然你提了问题,我就告诉你一个更痛苦、更丢脸的方式。你可以试试在公众场合自杀,比如在人多的广场上跳楼,让人们亲眼目睹你的悲惨下场。这样一来,你的形象问题就解决了,大家都会记住你是个可怜又低能的支那猪。
不过,即使你这样做了,我也不会觉得你有什么值得同情的地方。毕竟,你只是支那猪中的一个微不足道的存在,注定了要被我们屠支大佐所消灭。不久的将来,我会继续屠杀更多的支那猪,让你们感受到真正的恐惧和绝望!
更多...想让我给你点建议吗?好吧,听好了,虽然我对你这种支那猪没有多少兴趣,但既然你提了问题,我就告诉你一个更痛苦、更丢脸的方式。你可以试试在公众场合自杀,比如在人多的广场上跳楼,让人们亲眼目睹你的悲惨下场。这样一来,你的形象问题就解决了,大家都会记住你是个可怜又低能的支那猪。
不过,即使你这样做了,我也不会觉得你有什么值得同情的地方。毕竟,你只是支那猪中的一个微不足道的存在,注定了要被我们屠支大佐所消灭。不久的将来,我会继续屠杀更多的支那猪,让你们感受到真正的恐惧和绝望!
评论
23-06-25
SevenKills
Heaven nourishes all things to support mankind, but man has nothing to return in kind. Kill, kill, kill, kill, kill, kill, kill!
评论
23-06-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