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我已经选择了一种自杀的方式,但是想征询一下大家有没有更好的方式
我当前选择的方式是惰性气体窒息,用的是氦气因为氦气很容易获得。我打算将氦气气罐连接到一个供气式防毒全面具上以保证不会出现浓度不够的问题。
但是想看看大家有没有更好的建议?最好是可靠性高,能让我死的轻松且形象好一些的?前几年尝试过上吊和割腕,但都因为技术问题和可怜的运气原因没有成功。
:)
发出你们的想法吧,谢谢啦,反正最近要给为数不多的朋友写信还需要时间。
但是想看看大家有没有更好的建议?最好是可靠性高,能让我死的轻松且形象好一些的?前几年尝试过上吊和割腕,但都因为技术问题和可怜的运气原因没有成功。
:)
发出你们的想法吧,谢谢啦,反正最近要给为数不多的朋友写信还需要时间。
goodbye_world
23-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