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主题:上海蜘蛛的蜜汁优越感

回复:上海蜘蛛的蜜汁优越感

四条回复看当今支那猪的脑回路


【我们上海太“洋”气了,比欧洲都“洋”气,比欧洲都美,欧洲算个P啊,还是我们上海最好,因为上海比欧洲都“洋”气】
你是中国人 23-06-18
最后编辑于: 23-06-1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典中典还有一类常见的蜘蛛对黄白混血儿的评论:比白人更好看因为五官柔和
更多...
评论
23-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