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上海蜘蛛的蜜汁优越感
回复:上海蜘蛛的蜜汁优越感
四条回复看当今支那猪的脑回路
【我们上海太“洋”气了,比欧洲都“洋”气,比欧洲都美,欧洲算个P啊,还是我们上海最好,因为上海比欧洲都“洋”气】
【我们上海太“洋”气了,比欧洲都“洋”气,比欧洲都美,欧洲算个P啊,还是我们上海最好,因为上海比欧洲都“洋”气】
你是中国人 23-06-18
最后编辑于: 23-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