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竟然还有人觉得支那人在世界排中等
回复:支那只有在饥荒时期吃人,非泥现在还在吃人。常态化吃人。
你别拿几个原始部落说事,我并不是要告诉你黑人更文明,黑人是相当野蛮,但论对人类世界的威胁,黑人给共产支那提鞋都不配。全球绝大多数的支那人都是甘为工作机器自愿为统治者辩护的工贼,如果支那人充斥世界那么人类变成一个工贼社会人均工蚁这直接就是文明的毁灭。黑人图的人连💩大淋和腊肉的零头的零头都不到,支那人是没有思想的机器,主人现在需要噶它们韭菜,等噶完了,分分钟回到文革死几千万,支那历史就充分表明了这一事实
Irenebaebae 23-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