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竟然还有人觉得支那人在世界排中等
回复:竟然还有人觉得支那人在世界排中等
我还是那句话共产主义支那人的残暴只是现在没有被释放出来,但凡你简单回顾一下文革十年的历史,你也会被支那人的可怕震撼。支那人骨子里有饥饿基因,填饱它们的肚子就可以奴役它们,如果未来支那会进攻台湾,或者未来的政治形式再次回到1967年,那么将会给世界带来超乎想象的灾难,就像当年的苏联,冷战的时候黑人和绿人不是最大的威胁是因为苏联排在它们前面,这就印证了赤绿黑威胁论
Irenebaebae 23-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