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主题:竟然还有人觉得支那人在世界排中等

回复:竟然还有人觉得支那人在世界排中等

你们六个舔泥党是没见过非洲锅里煮人头呢?还是不知道艾滋病怎么来的?顺便你们六个哪个住黑人区的晒出来看看?
支马开门 23-04-1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OP Irenebaebae 偷乐部钦点发言人,没事你就偷着乐!
这么快就忘了十年大吃饱四川人吃小孩了?整个人类史上能找到恁支那洪秀全毛腊肉一样的人吗?
更多...
评论
23-04-16
1
OP Irenebaebae 偷乐部钦点发言人,没事你就偷着乐!
而且新冠肺炎是怎么出来的,杀伤力直接列入人类历史几大流行病
更多...
评论
23-04-16
2
creampie令堂 内射穷酸反共废物亲妈
尼哥大于中国人,支那猪别不服气,这是白人定的规矩。中国人永远是最末等的,搞不清楚自己姓什么叫什么真以为白人之下就是支那人啊?
更多...
评论
23-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