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主题:竟然还有人觉得支那人在世界排中等

回复:竟然还有人觉得支那人在世界排中等

左味收。抢劫贩毒多好,会上街抢劫的嗨人绝不会像支猪一样被封在家里饿死。绿友虔诚多好,封建迷信的绿友肯定不会像阿忠哥哥一样吃人肉。ISIS那些绿恐本来也不是啥正统教派。如果家里有72个中亚美女的大批等你回去草的话谁还当炸弹人啊?
tzyokusankai 23-04-1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OP Irenebaebae 偷乐部钦点发言人,没事你就偷着乐!
我还是那句话,支那人不敢像黑人绿人那样,不是因为它们能收敛住有道德,而是根本不敢。早就被几千年压迫帝制给草傻了,但凡支那人有伊朗人一半的行动力那世界就会陷入一场浩劫。收留乌克兰女人,东京大屠杀,留岛不留人,微博小仙女杀自己爹,等等一大堆。文化大革命就是一个铁证,这十年证明了支那人完全比黑人和绿人更加邪恶和残暴,但那个时候有毛腊肉脑控它们才敢,现在则不行
更多...
评论
23-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