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主题:竟然还有人觉得支那人在世界排中等

回复:费拉右差不多得了,左逼再坏至少是人,支那猪连人都不是还对人颐使气指,可以说左逼是最坏的人,但支那猪是最坏的生物

我保留看法

首先在你语境里的“左逼是人”只是一种刻板印象 但凡你认真审视左逼会发现他们的本质跟支那猪是相似的 
其次支那猪多少不是人 正如猩猩没有人坏理论 支那猪还有那么一点点无意识 而且环境本来就恶劣 自己选择作恶的成分更低 
左逼在他们那种环境下做坏事还能到这程度只能说比支那猪还坏

当然我这里说的也是抽象概念不是某个具体的左逼 左逼也不是一个种族 说左逼不是人也不会让支那猪在人类种群中的地位有什么提升 仍然垫底
你是中国人 23-04-1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支那猪 is a racial slur against pigs. This is racist hateful speech.
更多...
评论
23-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