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竟然还有人觉得支那人在世界排中等
回复:支那猪长久以来都在文明传播链的几乎最末端 旧大陆最洼没有之一了 再往下就是因为地理跟西方几乎完全阻断的各种泥革和矮黑人印第安人土著人了 所以支那猪肯定是旧大陆里最低等的种族这是毫无疑问的 而且事实上...
费拉右差不多得了,左逼再坏至少是人,支那猪连人都不是还对人颐使气指,可以说左逼是最坏的人,但支那猪是最坏的生物
SevenKills 23-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