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竟然还有人觉得支那人在世界排中等
回复:竟然还有人觉得支那人在世界排中等
支那猪长久以来都在文明传播链的几乎最末端 旧大陆最洼没有之一了 再往下就是因为地理跟西方几乎完全阻断的各种泥革和矮黑人印第安人土著人了 所以支那猪肯定是旧大陆里最低等的种族这是毫无疑问的
而且事实上洼地这最恶劣的生存环境让支那猪长久以来都是无底线的实用主义无神论左逼 瓦房店佛教到了支那都能进一步瓦成这惊天地泣鬼神的左逼样 也证明支那猪这最低等的种族其人性也是最低劣的 肯定是旧大陆里最低没有之一
至于跟各种泥革和棕皮土著 没融到西方前基本是猩猩程度 坏人肯定比猩猩坏 所以支那猪肯定更坏
支那猪长久以来吃拿西方的 就是不学做人 有一定发展水平了 又没有匹配的道德 自然就会作恶 有意识作恶又有能力造成后果 危害自然也是更大的 不能改造的话就只能关在洼地里自生自灭或者物理消灭
不过那些研发共产主义骗小孩噶屌的欧美左逼 我觉得他们甚至比支那猪更坏 很明显就是所谓敌基督了 基于同样的逻辑 教猩猩做坏事的人肯定比猩猩坏吧 但是你很难把他们归到哪个种族或者哪种文化下 跟支那猪这分类不在一个层面
而且事实上洼地这最恶劣的生存环境让支那猪长久以来都是无底线的实用主义无神论左逼 瓦房店佛教到了支那都能进一步瓦成这惊天地泣鬼神的左逼样 也证明支那猪这最低等的种族其人性也是最低劣的 肯定是旧大陆里最低没有之一
至于跟各种泥革和棕皮土著 没融到西方前基本是猩猩程度 坏人肯定比猩猩坏 所以支那猪肯定更坏
支那猪长久以来吃拿西方的 就是不学做人 有一定发展水平了 又没有匹配的道德 自然就会作恶 有意识作恶又有能力造成后果 危害自然也是更大的 不能改造的话就只能关在洼地里自生自灭或者物理消灭
不过那些研发共产主义骗小孩噶屌的欧美左逼 我觉得他们甚至比支那猪更坏 很明显就是所谓敌基督了 基于同样的逻辑 教猩猩做坏事的人肯定比猩猩坏吧 但是你很难把他们归到哪个种族或者哪种文化下 跟支那猪这分类不在一个层面
你是中国人 23-04-13
最后编辑于: 23-04-14
SevenKills
Heaven nourishes all things to support mankind, but man has nothing to return in kind. Kill, kill, kill, kill, kill, kill, kill!
费拉右差不多得了,左逼再坏至少是人,支那猪连人都不是还对人颐使气指,可以说左逼是最坏的人,但支那猪是最坏的生物
更多...
评论
23-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