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主题:支不支?

回复:支不支?

这个视频展现了键盘大佐不愿面对的事实:哪怕蜘蛛再支,也远没有尼格支。没见过世面的键盘佐不愿承认支那在国际排名仅仅处于中等水平,虽比不上欧美,却遥遥领先非洲。但大佐的身份就依附在图纸上,如果承认蜘蛛没有尼格支,就失去了图纸正当性了。所以硬要拗,找些无关痛痒的理由,例如:虽然尼格支,但尼格武德充沛,比碳水小黄人有气魄。其实心底里是因为自己潜意识是个0,是个M,渴望被统治和镇压,因此对大鸡巴尼格产生了慕强心理。真正的图纸大佐是不会仰慕尼格的,都图支了还赞颂别人的武德?只有那些嘴炮图支的才会把尼格摆上神坛,身体渴望被尼格的粗几把捅屁眼。
pkmc20003 23-03-2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烏鴉人 支那人的报丧鸟
尼哥几千年憋不出一个世界性大国就是最好的证明(小黄人至少还有脱亚入欧的家乡国)
更多...
评论
23-03-28
1
现在兴说这个了,多发,爱看
更多...
评论
23-03-28
2
你是中国人 你是中国人,你爱中国
你个支那猪要点脸不 都开始跟猴子比了🤢
更多...
评论
23-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