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太支了

澳洲支人区新开的麻辣烫,招牌只有自己名字的汉语拼音,连英文都没有,庆祝开业在门口停了几部超跑,浓厚熟成的支味溢出屏幕了都

https://telegra.ph/file/55dc1fab8a300f2cb3882.jpghttps://telegra.ph/file/e01f95bfe7300b7c842c5.jpg
m5gts 23-02-2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YoshidaShouin 支那人爱赢赢赢,人人都是张献忠,能不能再冷静些,没有一个无辜的。 //// 真理处处相同。错误各有不同。中国制造了大量的重复相同错误的复制品和复制人。
看抑郁了,大排华的好日子越来越近了。如果做不到以亡国奴的身份将自己和华人区分开,(可惜我的日语水平还远远不够,是我不努力)等大的来了怕不是要以减刑犯的身份去归降台湾,这都不行只好搞点军火跑去诸夏当国父了,我太难了。
更多...
评论
23-02-22
3
喜欢绿杨村古早味招牌
更多...
评论
23-02-22
3
不能留个人信息 う阔え地 四イヒ英オ
不是 这个是张亮啊 连锁的 应该是东百人开的 在国内也是写的拼音
更多...
评论
23-02-22
3
Darthkahaoki Üç değil, beş çocuk yapın!
瓦房店化全球, 任何美丽的建筑挂上支那招牌就会让人觉得土得掉渣。
更多...
评论
23-02-22
4
pussyshinapig 墙倒众人扶,屠支靠支屠
说来惭愧点过它家外卖
更多...
评论
23-02-22
5
Electronic 110101195306153019
不是,这连英文都不会是怎么开店的?
更多...
评论
23-02-22
8
JerkPioneer reddit: JerkPioneer_6324
河南人把支那变成大河南,支那人把世界变成大支那
更多...
评论
23-02-22
9
按照你姨的说法 澳洲会比美国更容易出现排华潮
更多...
评论
23-02-22
10
只卖麻辣烫太单一了,在它们对面开个烤庆丰包子和烤两脚羊的店,平衡一下竞争关系
更多...
评论
23-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