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主题:太支了

回复:太支了

不是,这连英文都不会是怎么开店的?
Electronic 23-02-2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2
谢玉阳 那宪法就比天大嘛?
不是英文不会,是典型的华人区拼音装英文的猎奇宣传,一般面对都是支那人。偶尔来的洋大人一看这拼音带点好奇心罢了。进去以后菜单和服务生肯定还是中英文都备好的。
法拉盛十几年前就有类似的东西了。
更多...
评论
23-02-22
3
做生意不一定是为了赚钱,也可以为了洗钱。
官二代富二代喜欢把孩子送出去除了自由外,还能把钱带出国。
更多...
评论
23-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