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支那猪为什么这么喜欢装理科中?小粉红就算了,真太监也喜欢装理科中

真太监喜欢点评浪人魔怔如何如何,或者点评某某极端了。

但问题是和真太监立场一样的人做同样的事,真太监立马装作没看见,这是个屁理科中。这不是真太监特有的特点,支那猪都喜欢装理科中,但是为什么支那猪这么喜欢装理科中来指点别人,显得别人极端?

白皮也喜欢装理科中吗?感觉被真太监天天骂的川粉红脖从不理科中自豪的举川普旗啊。喜欢装理科中的人一般都是什么逼?有没有人总结一下。
shataijian 23-01-0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reddit_suck 爱因斯坦:“支那人正因为他们的生育能力而受到无情的经济机器的严酷处罚。”
做题家就这德性,天生的,欧美的左逼都这样
更多...
评论
23-01-11
1
橡果滾呀滾 來支疫苗?
太監們不依靠群體就活不下去,今日權力者統戰lbgt, 他們就是左派, 哪天統戰紅脖子,他們就會變成右派了。
更多...
评论
23-01-10
1
粉红才不装呢,这个就太监喜欢装。
更多...
评论
23-01-10
3
习大大的九个情人 左学大师,为全球一亿多人达成净零排放目标的进步左派
康米谈共产主义的科学性也能头头是道,真太监潜意识里并不觉得自己和康米小粉红有什么区别,只不过小粉红走了些弯路罢了
更多...
评论
23-01-10
8
creampie令堂 内射穷酸反共废物亲妈
理客中等于支那猪,外国理客中等于预订下辈子投胎当支那猪
更多...
评论
23-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