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对印尼抱有很深的好感
不是因为印尼在处理华人这方面做的特别好,印尼做的很一般,但是矮子里面拔高个,如果处理华人是一场考试,印尼就是60分,其他多数国家10分,日本美国加拿大之流负分。对待华人应该应杀尽杀,集中屠宰,全民捕杀,宁可错杀不能放过,让华人胆颤心惊宁可自杀也不愿落到其他国家民众的手里,这样下一步就可以核平中国,彻底消灭中国人这个地球之癌
creampie令堂 22-12-18
最后编辑于: 22-12-18
creampie令堂 22-12-18
最后编辑于: 22-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