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为什么我对印尼抱有很深的好感

不是因为印尼在处理华人这方面做的特别好,印尼做的很一般,但是矮子里面拔高个,如果处理华人是一场考试,印尼就是60分,其他多数国家10分,日本美国加拿大之流负分。对待华人应该应杀尽杀,集中屠宰,全民捕杀,宁可错杀不能放过,让华人胆颤心惊宁可自杀也不愿落到其他国家民众的手里,这样下一步就可以核平中国,彻底消灭中国人这个地球之癌
creampie令堂 22-12-18
最后编辑于: 22-12-1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全球屠支的大业任重而道远啊!
更多...
评论
22-12-21
1
这方面印尼不如越南。
更多...
评论
22-12-20
3
reddit_suck 爱因斯坦:“支那人正因为他们的生育能力而受到无情的经济机器的严酷处罚。”
绿绿比支那人还支,不信看看印尼新通过的法律
更多...
评论
22-12-20
9
开席 110101195306153019
排华还得是支那,支那才是全世界最排华的国家,不爱支能行吗
更多...
评论
22-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