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听说已经彻底放开了,冠冠已经彻底沦为二级传染病了?

支那人如丧考妣,感觉躺匪胜利了,社会完蛋了,还有人要继续申请健康码和核酸的,也有人觉得之后必然会淘汰一波人,这就是白旗暴动的结果?感觉说这是暴动都简直侮辱暴动了,不如叫白纸撒娇比较好,正好也符合反蛆们觉得中国人傻的可爱的形象
creampie令堂 22-12-0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reddit_suck 爱因斯坦:“支那人正因为他们的生育能力而受到无情的经济机器的严酷处罚。”
支那现在是防疫版东南互保,中央要求放开,下面各省只有坚持不住的才放开,还能坚持的继续严防死守。

为什么会这样呢?

因为支那人要求清零,连习近平同志都觉得撑不下去了,支那人却还要撑,真是难为习近平同志了。

你觉得习近平同志很蠢?其实支那人更蠢,习近平同志都绷不住了。
更多...
评论
22-12-07
2
最爱国的希纳布塔 不要吃饭要核酸,不要自由要封控,不要尊严要谎言,不要改革要文革,不要选票要领袖,不做公民做奴才,喜迎圣主明君习近平。
能不能给个“傻得可爱”的出处,这话太逗了
更多...
评论
22-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