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我一直认为支那的问题是支那人本身有病
回复:我一直认为支那的问题是支那人本身有病
支那猪的病很多,但跟你说的根本没什么关系
你看隔壁这帮傻逼焦虑不焦虑?就算没什么可焦虑的他们也要自己找理由焦虑
然而这改变不了他们是一群无可救药的支那猪
你看隔壁这帮傻逼焦虑不焦虑?就算没什么可焦虑的他们也要自己找理由焦虑
然而这改变不了他们是一群无可救药的支那猪
最爱国的希纳布塔 22-11-29
最后编辑于: 22-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