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主题:我一直认为支那的问题是支那人本身有病

回复:我一直认为支那的问题是支那人本身有病

支那猪的病很多,但跟你说的根本没什么关系
你看隔壁这帮傻逼焦虑不焦虑?就算没什么可焦虑的他们也要自己找理由焦虑
然而这改变不了他们是一群无可救药的支那猪
最后编辑于: 22-11-2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4
OP 得不到就抢 抢不到就哭,哭完就图
你不懂焦虑,黑哥哥焦虑会0元购,白爹焦虑会屠杀异类,他们焦虑会口嗨
更多...
评论
22-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