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我一直认为支那的问题是支那人本身有病

人对于危机、不安全的情况会感到焦虑,就像是房间里面的烟雾报警器,而支那猪不一样,对于危机的耐受力超强,或者说是麻木缺失,人均坐以待毙,这种现象是一种残疾,而且焦虑的缺乏导致支那猪总是要合理非,包括香港人,体内激素分泌异于普通人类。不论怎么刺激,他们都能像阿Q一样想到自慰的合理理由,然后继续麻木。
总结一句话:认为支那猪有救的人本身没有救。
支那猪唯一需要的是献忠,这是最仁慈的安排。
如果没有献忠,反而让外民小+内扛麦郎长达数十年的折磨,这应该是可能最大的,也是最配得上支那猪的结局。一点一点杀人且诛心。
得不到就抢 22-11-2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5
最爱国的希纳布塔 不要吃饭要核酸,不要自由要封控,不要尊严要谎言,不要改革要文革,不要选票要领袖,不做公民做奴才,喜迎圣主明君习近平。
民小能给支那猪带来什么折磨?也对,民小的弱智言论给本支那猪带来了大量的精神折磨
更多...
评论
22-11-30
4
最爱国的希纳布塔 不要吃饭要核酸,不要自由要封控,不要尊严要谎言,不要改革要文革,不要选票要领袖,不做公民做奴才,喜迎圣主明君习近平。
支那猪的病很多,但跟你说的根本没什么关系
你看隔壁这帮傻逼焦虑不焦虑?就算没什么可焦虑的他们也要自己找理由焦虑
然而这改变不了他们是一群无可救药的支那猪
更多...
评论
22-11-30
3
ala198964 支那猪
支那猪基因有问题   需要原子弹清洗
更多...
评论
22-12-01
3
Iamyour 魔法咒言:小熊維尼 天安門事件 八九六四 習近平
:认为支那猪有救的人本身没有救+1
更多...
评论
22-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