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认为支那的问题是支那人本身有病
人对于危机、不安全的情况会感到焦虑,就像是房间里面的烟雾报警器,而支那猪不一样,对于危机的耐受力超强,或者说是麻木缺失,人均坐以待毙,这种现象是一种残疾,而且焦虑的缺乏导致支那猪总是要合理非,包括香港人,体内激素分泌异于普通人类。不论怎么刺激,他们都能像阿Q一样想到自慰的合理理由,然后继续麻木。
总结一句话:认为支那猪有救的人本身没有救。
支那猪唯一需要的是献忠,这是最仁慈的安排。
如果没有献忠,反而让外民小+内扛麦郎长达数十年的折磨,这应该是可能最大的,也是最配得上支那猪的结局。一点一点杀人且诛心。
得不到就抢 22-11-29
总结一句话:认为支那猪有救的人本身没有救。
支那猪唯一需要的是献忠,这是最仁慈的安排。
如果没有献忠,反而让外民小+内扛麦郎长达数十年的折磨,这应该是可能最大的,也是最配得上支那猪的结局。一点一点杀人且诛心。
得不到就抢 22-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