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越来越觉得黑支不分家了,起码在恶人先告状这方面是一样
回复:越来越觉得黑支不分家了,起码在恶人先告状这方面是一样
本来就是,你看支人在非洲对着尼人颐使气指的样子,尼人还是像孙子一样笑脸相迎。在欧美的尼人也就生活在欧美这种文明国家才能狂起来,本质还是一种“狗仗人势”。
你也不能真让尼人独自建立什么社会制度,曾经的底特律就是教训,连美国的城市都会被彻底搞烂。
你也不能真让尼人独自建立什么社会制度,曾经的底特律就是教训,连美国的城市都会被彻底搞烂。
freefly 22-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