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越来越觉得黑支不分家了,起码在恶人先告状这方面是一样
回复:本来就是,你看支人在非洲对着尼人颐使气指的样子,尼人还是像孙子一样笑脸相迎。在欧美的尼人也就生活在欧美这种文明国家才能狂起来,本质还是一种“狗仗人势”。 你也不能真让尼人独自建立什么社会制度,曾经的...
泥人独立建立的社会制度?看看非洲不就成了。津巴布韦在英国殖民下是非洲面包篮(粮食还能出口),现在60%的人基本粮食都没办法满足。
亚美尼格 22-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