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主题:越来越觉得黑支不分家了,起码在恶人先告状这方面是一样

回复:越来越觉得黑支不分家了,起码在恶人先告状这方面是一样

本来就是,你看支人在非洲对着尼人颐使气指的样子,尼人还是像孙子一样笑脸相迎。在欧美的尼人也就生活在欧美这种文明国家才能狂起来,本质还是一种“狗仗人势”。
你也不能真让尼人独自建立什么社会制度,曾经的底特律就是教训,连美国的城市都会被彻底搞烂。
freefly 22-11-2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泥人独立建立的社会制度?看看非洲不就成了。津巴布韦在英国殖民下是非洲面包篮(粮食还能出口),现在60%的人基本粮食都没办法满足。
更多...
评论
22-11-26
1
现在兴说这个了,多发,爱看
更多...
评论
22-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