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支那猪不图能行吗

暴雪润了,支那猪像瘟疫天灾一样恶性扩散,接下来请欣赏支那猪成名绝技——猪海战术+蝗猪过境https://telegra.ph/file/5f38b9cd3040bde18726b.pnghttps://telegra.ph/file/66e670e82f2404bcfeeb3.jpghttps://telegra.ph/file/d6a9b196e6dd5d46f3e03.png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说实话支那现在还有几个玩守望先锋的
更多...
评论
22-11-24
2
不实行网络白名单能行吗
更多...
评论
22-11-22
2
结果满大街都是辱华乳包网名
更多...
评论
22-11-22
2
香港人用蝗虫形容的很好 感觉比蟑螂都贴切
更多...
评论
22-11-23
3
辉夜姬 IP属地:妈妈省
要阻止蝗虫扩散,不仅在于动用赵弹,关键在于动用赵弹。

在确定玻璃渣不做支国生意后,必须全力以赴把玻璃渣全家桶安排上辱华标签,最好是央视广电中宣部点名的那种,
让所有的加速器厂商都不敢为玻璃渣加速,网吧不敢提供安装包,就算是革命大捷了。

被缅北电诈公司的私服圈钱跑路,就是图上蝗虫的最好归宿。
更多...
评论
22-11-22
5
reddit_suck 爱因斯坦:“支那人正因为他们的生育能力而受到无情的经济机器的严酷处罚。”
邓小平当年跟卡特说,美国要是不帮支那改善经济,支那人就会往全世界扩散,成为黄祸。
更多...
评论
22-11-22
10
最爱国的希纳布塔 不要吃饭要核酸,不要自由要封控,不要尊严要谎言,不要改革要文革,不要选票要领袖,不做公民做奴才,喜迎圣主明君习近平。
说实话从没在英文论坛见过有人用这些词骂人
还不如直接用支文骂让被骂的人自己去翻译有效果

也对,忘了支那猪根本不会用支文骂街了,只会用nmsl之类的新话
更多...
评论
22-11-22
11
瘋狂博士 傻逼愛支民小還擱這民主民主,民你個雞巴毛的主呢,支那上上下下全該死絕,支那窪地理應陸沉。當年阻止蘇爹核爆支那的美國屬實是瞎了眼了
直接以Chink懟回去就行了,對支那農逼不用談什麼素質
更多...
评论
22-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