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gjunkong
赞同 : 86

2

回复: 支那猪不图能行吗

香港人用蝗虫形容的很好 感觉比蟑螂都贴切

2

回复: 【经典回顾】左逼日常

虽然左逼是该死妈 但这左右两个新闻没什么关系 恶意拼接的

1

回复: racist已经是小留到处拉屎的借口了

他说了些什么鸡巴 谜语人??

2

回复: 什么毒气室

反转了 一晚上死了几百个

1

回复: 集美们,冲了他们!

哈哈哈哈哈哈哈

6

回复:

最抽象的是一群傻逼把这么明显的跟中共同质的恶势力当成进步先锋 还以为左逼能反共 真他妈欠图

13

回复: 进步女神

z正确版本
https://telegra.ph/file/95b6ee5d7585b5ca056d1.png

1

回复:

打疫苗打的吗 哈哈哈哈

1

回复: 跟着床师们听了两天,发现最有节目效果的不是平子连任

李克强这拨人都公开唱反调几年了你还问有没有证据

5

回复: 跟着床师们听了两天,发现最有节目效果的不是平子连任

出现这个结果只有一个可能 就是中共体制真的瓦房店到极点 中共内部全部都是费拉 这几乎就是最后谁掐赢了谁上 像儿戏 说明中共这帮人在底线问题上生死存亡面前都完全是一群短视的墙头草 实际上没有任何坚持 不知道我有没有形容准确那意思 不过这反而说明消灭中共也是容易的 他们指挥暴力机关镇压也一定会是很粗糙的 当然毕竟这是中国 99%支那猪的费拉程度肯定是在中共高层之上 所以说“容易”也是相对来说 毕竟还有很多人仍然以为中共是什么可怕的精密机器
  
否则 按照目前的情况习肯定是没有优势的 他甚至连控场都没做到 谈何登基 最多最多就是他能连任两个职位 高层能有一半他的人就不错了 

话说到这 整体看下来 习近平这事是反反复复 我觉得比较像我前面说的这种体制瓦房店内部费拉的特性会造成的 也能感觉到反习的主流派系是有毛病 他们似乎把维护共产党政权的安全放在倒习之前 美国给打了那么多助攻 这帮畜生还是给人感觉原则上就没想把习弄死 一直想维护表面的团结 然而习近平这种东西 连我们都看得懂不弄死是不行的 所以就算习上了 清算倒习的 我觉得这帮贱畜也是活该 只不过多拉十多亿人垫背罢了

1

回复: 中华有神功

不是吧 三四年级我们男生就开始玩鸡巴了甚至都互相玩 整天还讲黄色笑话偷大人的色情光盘看  一群说五年级还不知道这玩意干啥的到底哪个次元的 开什么玩笑

3

回复: 我们怀念他

喊完口号就自焚了

1

回复: 😁一打开就看笑了

我现在看到这种也想笑 第一出去旅游就好笑 第二还下跪 哈哈哈哈哈哈

2

回复: 你要卫生巾干什么?

华为手机好用不

4

回复: 狗罕见们以为润到加拿大就万事大吉了? 收网!

说明阴谋论是存在的 现在的一切都是剧本 中国也是一部分 否则怎么会有这么抽象的事

3

回复: Netflix发布《夏洛特王后:布里奇顿的故事》的首个预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估计现在是到了不这么拍会被骂的程度

4

回复: 鹅组也太吓人了吧 出轨这事至少认识的男的都是劝不要 怎么集美都教怎么去做?

女的就是那样啦。不需要有什么责任,有个批想怎么卖都行。

9

回复: 无头骑士异闻录

这下可以操头操脖子了 趁热乎还能用

4

回复: 一些支那老照片

看着没比非洲部落好到哪去 建筑好像稍微高级点

2

回复: 简单破防听床师

支持习主席无限连任大力虐待芝麻猪

4

回复: 不是日本人的日漫痴全是傻逼

二次元你见过几个正常的?尤其键政的二次元不是粉蛆就是左逼 还一定是最死妈的那个亚型 看到那种头像都躲的远远的

1

回复: 决赛圈战况激烈

江泽民还用避名讳?什么狗奴才 全家可以扔绞肉机了

2

回复: 【迷信TV】来点土味大葱

速度来个八点八 三峡庆祝二十大

4

回复: 叠护甲行动宣告失败,自由新疆和LGBTV都没了

早就这样了 上一轮chonglangtv爆破的时候还有人搞了个asianmusilimlgbtq的sub也是追杀很快就给ban了

10

回复: 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

两个垃圾种族交媾没什么问题吧?非要说黑人还更高级一点

3

回复: 这是否有点

其实是个30岁老侏儒

3

回复: 一眼红迪超管

到底是男变女还是女变男傻傻分不清

9

回复: 纽约两只母黑猩猩打架不幸碾死残疾路人

左逼:白人故意不躲闪就为了让黑人撞上以此煽动仇恨

1

主题: 中国人到底是多下贱?怎么就能贱到这个程度?非洲人也穷啊,贱成这样了?

习近平这个死妈烂货能走到现在我相信所有人觉得不可思议,甚至到今天还有这么多人围绕在习身边帮它做事更是荒唐到不可理喻。一直知道这个民族不开化,唯一的信仰就是活着、吃饱、踩到别人头上,只是没想到不开化到这程度,无底线下贱到这个程度,以至于能让一个农逼习近平给折腾的翻天覆地?只能说,中国人真的太贱了。

相比于用愚昧形容中国人,下贱这个词才更贴切。这个民族现在怕都不是跟毛时代一样愚昧,而是比一两百年前都下贱。包括所谓的觉醒中国人也就是民运,也是贱到不行。竟然还有民运认为党内共识是习再干五年再下,这是多贱的人才能颅内阿Q出一个再干五年再下的剧本?如果是真的,那就更贱了,连权贵阶层都这么贱!现在习都不滚,指望它五年后权力更稳固了会滚?现在反习的政治老人觉得五年时间不够习近平整死他们的?还是共产党预计自己五年内就要解体了所以让习近平做最后一任?

大家作为14亿中国人的一份子,你觉得中国人有多下贱?

2

回复: 猩球崛起在诺丁汉麦当劳免费上演

充分证明支那人没什么可自卑的 黑人没比你高到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