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gjunkong
赞同 : 86

1

主题: 中国人到底是多下贱?怎么就能贱到这个程度?非洲人也穷啊,贱成这样了?

习近平这个死妈烂货能走到现在我相信所有人觉得不可思议,甚至到今天还有这么多人围绕在习身边帮它做事更是荒唐到不可理喻。一直知道这个民族不开化,唯一的信仰就是活着、吃饱、踩到别人头上,只是没想到不开化到这程度,无底线下贱到这个程度,以至于能让一个农逼习近平给折腾的翻天覆地?只能说,中国人真的太贱了。

相比于用愚昧形容中国人,下贱这个词才更贴切。这个民族现在怕都不是跟毛时代一样愚昧,而是比一两百年前都下贱。包括所谓的觉醒中国人也就是民运,也是贱到不行。竟然还有民运认为党内共识是习再干五年再下,这是多贱的人才能颅内阿Q出一个再干五年再下的剧本?如果是真的,那就更贱了,连权贵阶层都这么贱!现在习都不滚,指望它五年后权力更稳固了会滚?现在反习的政治老人觉得五年时间不够习近平整死他们的?还是共产党预计自己五年内就要解体了所以让习近平做最后一任?

大家作为14亿中国人的一份子,你觉得中国人有多下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