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主题:紫蜡烛还有脸怪洋大人

回复:

暴雪现在的游戏没一个好玩的,欧美那边都在过气,更别说支那了,毕竟支那人越来越喜欢玩手游。

魔兽争霸3重制版拉了,暗黑手游拉了,守望2也拉了,这种垃圾公司就别装逼了。
reddit_suck 22-11-18
最后编辑于: 22-11-1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现在兴说这个了,多发,爱看
更多...
评论
22-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