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紫蜡烛还有脸怪洋大人
回复:
暴雪现在的游戏没一个好玩的,欧美那边都在过气,更别说支那了,毕竟支那人越来越喜欢玩手游。
魔兽争霸3重制版拉了,暗黑手游拉了,守望2也拉了,这种垃圾公司就别装逼了。
魔兽争霸3重制版拉了,暗黑手游拉了,守望2也拉了,这种垃圾公司就别装逼了。
reddit_suck 22-11-18
最后编辑于: 22-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