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主题:有生之年还能看到支那人冲击中南海吗?

回复:那肯定是看不到,欧美人死绝了支那人也不会死绝。支那人的繁殖能力、忍耐能力跟蟑螂差不多。

这倒不一定,说不定哪天外星人来了,发现支那放在整个银河系都过于劣等,故飞船一炮把14亿蜘蛛全图了
Kami 22-10-2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现在兴说这个了,多发,爱看
更多...
评论
22-10-27
1
OP reddit_suck 爱因斯坦:“支那人正因为他们的生育能力而受到无情的经济机器的严酷处罚。”
有生之年看到外星人的可能性还是非常低的吧,虽然美国政府现在也松口说有不明飞行物的存在了
更多...
评论
2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