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主题:有生之年还能看到支那人冲击中南海吗?

回复:有生之年能看到支那亡国灭种吗

那肯定是看不到,欧美人死绝了支那人也不会死绝。支那人的繁殖能力、忍耐能力跟蟑螂差不多。
reddit_suck 22-10-2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这倒不一定,说不定哪天外星人来了,发现支那放在整个银河系都过于劣等,故飞船一炮把14亿蜘蛛全图了
更多...
评论
22-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