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除了屠支,没法解决支那的停车问题。支那人太多,还全都买车,不屠能行吗?

回复:除了屠支,没法解决支那的停车问题。支那人太多,还全都买车,不屠能行吗?

这点参考做核酸就行了。

哪怕所谓中共暴政,哪怕黑皮更野蛮百倍都有,但中国人从未学会过排队。

但是一有了武汉肺炎,中国人很快就学会了排队,而且口罩不离身。

要知道,中国人是哪怕雾霾浓到看不见都当没事的人。
isintles 22-10-0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你他妈才是中国人,你全家都是中国人!
更多...
评论
22-10-05
1
OP reddit_suck 爱因斯坦:“支那人正因为他们的生育能力而受到无情的经济机器的严酷处罚。”
肺炎也不见得排队,不过是比平时好多了。

支那人就是要管的,因为支那人知道做核酸不排队会被抓走。
更多...
评论
22-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