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除了屠支,没法解决支那的停车问题。支那人太多,还全都买车,不屠能行吗?

reddit_suck 22-10-03
最后编辑于: 22-10-0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hummer 负典专用鬼画符
求求你别搬黄金眼了
更多...
评论
22-10-05
1
这点参考做核酸就行了。

哪怕所谓中共暴政,哪怕黑皮更野蛮百倍都有,但中国人从未学会过排队。

但是一有了武汉肺炎,中国人很快就学会了排队,而且口罩不离身。

要知道,中国人是哪怕雾霾浓到看不见都当没事的人。
更多...
评论
22-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