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不移民,你就是住1000万的豪宅,开400万的宾利,也一样是韭菜

reddit_suck 22-09-2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只要还是中国人,还说中国话,用中国人思维,那就永远是贱畜
更多...
评论
22-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