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没有支那人大闹英国女王的灵堂?
既然开放了民众参观,支那人混进去闹事也不是什么难事吧?
我看灵堂直播,没有看到一个东亚人,难道提前预防支那人进场?
有黑人,有印度人,就是没有东亚人,也没有穆斯林,这下种族歧视了。
reddit_suck 22-09-18
最后编辑于: 22-09-18
我看灵堂直播,没有看到一个东亚人,难道提前预防支那人进场?
有黑人,有印度人,就是没有东亚人,也没有穆斯林,这下种族歧视了。
reddit_suck 22-09-18
最后编辑于: 22-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