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为什么没有支那人大闹英国女王的灵堂?

既然开放了民众参观,支那人混进去闹事也不是什么难事吧?

我看灵堂直播,没有看到一个东亚人,难道提前预防支那人进场?

有黑人,有印度人,就是没有东亚人,也没有穆斯林,这下种族歧视了。
reddit_suck 22-09-18
最后编辑于: 22-09-1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怎么没有港支去哭得比死了🐴还难受?
更多...
评论
22-09-19
1
都在网上乳女王了现实反而没人愿意去
更多...
评论
22-09-19
1
Xibun 混乱邪恶
因为支那人已经有皇帝了
更多...
评论
22-09-21
1
源蒼陽 想用武士刀把所有左逼的头砍下来
看新闻有个片段有四眼东亚
更多...
评论
22-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