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其实我觉得刘慈欣不社达

回复:所以新加坡最适合太监,太监的理想国。 因为革命会天下大乱,所以不要革命,这是太监的世界观。

就中国人无论粉红还是反贼贬低美国拥枪,嘲笑反疫苗人群,仅凭福利就判定北欧比美国强那种态度,在上海隔离一个月都受不了了,居然会觉得在窝在北欧过冬是享受,要这样北欧的移民人数早超过蛊撒五国了。新加坡确实是他们的理想国了。中国本来就是几十年几百年就来人口大灭绝的地方,现在在惨也惨不过毛时代及以前,中共倒台如果中国没有出现个像佛朗哥式的人物,肯定在人口大灭绝后会出现新的残暴独裁者开启另一个循环,这是中国人几千年的命运。
Darthkahaoki 22-09-02
最后编辑于: 22-09-0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你他妈才是中国人,你全家都是中国人!

I am a bot, and this action was performed automatically. Please fuck the moderators of reddi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concerns.
更多...
评论
22-09-03
2
reddit_suck 爱因斯坦:“支那人正因为他们的生育能力而受到无情的经济机器的严酷处罚。”
对欧洲福利的迷恋确实也是支性的一种。对红脖子的嘲笑属实抽象。

新加坡独裁、稳定、繁荣,在太监心目中比香港、台湾强多了,而且还是华人主体。
更多...
评论
22-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