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主题:其实我觉得刘慈欣不社达

回复:真民主了下一秒就给你选出一个比共产党魔怔一万倍的支纳粹党 我觉得刘慈欣其实只是一个悲观的人 就好像我说天要塌下来了,并不是因为我支持天塌下来,而是因为我害怕天塌下来

所以新加坡最适合太监,太监的理想国。

因为革命会天下大乱,所以不要革命,这是太监的世界观。
reddit_suck 22-09-02
最后编辑于: 22-09-0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Darthkahaoki Üç değil, beş çocuk yapın!
就中国人无论粉红还是反贼贬低美国拥枪,嘲笑反疫苗人群,仅凭福利就判定北欧比美国强那种态度,在上海隔离一个月都受不了了,居然会觉得在窝在北欧过冬是享受,要这样北欧的移民人数早超过蛊撒五国了。新加坡确实是他们的理想国了。中国本来就是几十年几百年就来人口大灭绝的地方,现在在惨也惨不过毛时代及以前,中共倒台如果中国没有出现个像佛朗哥式的人物,肯定在人口大灭绝后会出现新的残暴独裁者开启另一个循环,这是中国人几千年的命运。
更多...
评论
22-09-03
1
OP 最爱国的希纳布塔 不要吃饭要核酸,不要自由要封控,不要尊严要谎言,不要改革要文革,不要选票要领袖,不做公民做奴才,喜迎圣主明君习近平。
支那猪暂时不适合民主不代表我不喜欢民主,也不代表支那猪永远都不适合民主
是作为奴隶被驯化了几千年的支那猪在短期之内不具备民主的资格而已
更多...
评论
22-09-03
1
我是真太监,牛子又长出来惹

I am a bot, and this action was performed automatically. Please fuck the moderators of reddi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concerns.
更多...
评论
22-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