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假设中国民主化了

假设中国民主化了
Jared_att 21-04-3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8
蔥味收收
更多...
评论
21-05-02
8
1。葱味爆棚了
2。大概率重返一百年前,一个新的康米党在上海建立,2049年康米又胜利了,历史周期律
更多...
评论
21-05-02
7
这味大的批爆,有点呛人了属于是
更多...
评论
21-05-02
5
难绷
更多...
评论
21-05-02
5
比骆驼穿过针眼还难
更多...
评论
21-05-02
3
u1s1,确实
更多...
评论
21-05-02
3
我立刻跑到欧洲去——刘慈欣
更多...
评论
21-05-02
2
中国民主化广大流氓无产阶级立马选上来一个打极左牌的小中共出来,真正实现无产阶级当家作主,现在天天喊着民主启蒙的所谓伪中产反而最吃亏。
更多...
评论
21-05-02
2
以你支这满地爬的支那贱畜,真没资格享受什么民主。

德国当年分裂为东西两德,为自己曾经的罪恶受了那么多年的苦难。而支纳贱畜之下贱邪恶无耻卑劣何止百倍于德国,不多受点罪怎么行??
更多...
评论
21-05-02
2
葱味爆棚了
更多...
评论
21-05-02
2
你当总书记好不好
更多...
评论
21-05-02
1
额,没看新吧规还是明知故犯在这搞魔幻架空历史是吧
更多...
评论
21-05-02
1
更多...
评论
21-05-02
1
绷不住了
更多...
评论
21-05-02
1
爷爷大象笑
更多...
评论
21-05-02
1
假设中国消失了
更多...
评论
21-05-02
1
我以后就用马眼吃饭
更多...
评论
21-05-02
1
执政的中国人,在野的共产党,你挑一个呗
更多...
评论
21-05-02